瑞儀光電logo

EN
企業永續

首頁 > 企業社會責任 > 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瑞儀光電25週年家庭日活動邀ADHD親子同樂
2020/11/29 ~ 2021/11/29 (高雄)

瑞儀光電2020年慶祝公司成立 25 周年,於1129日舉辦「瑞儀家年華」家庭日活動,現場1,800餘位員眷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親子同樂。在全球疫情壟罩下,2020年前3季營運優於預期,董事長王本然致詞宣布將發放員工每人1萬元特別獎金,感念瑞儀所有員工的齊心努力,讓瑞儀有現今的經營成就,是所有同仁齊心努力的碩果。

家庭日活動上午先於紅毛港國小舉辦一系列的部門團隊競賽,凝聚公司向心力;下午則轉往大魯閣草衙道舉辦闖關活動,特別邀請ADHD家庭親子同遊享樂。瑞儀教育基金會自2017年開始關注ADHD議題,逐步開展「瑞儀心希望講堂」系列親子講座及活動,迄今共舉辦7場親子講座、4場親子活動,參與人數累計超過900人,並連續兩年邀請ADHD親子一同參與家庭日。另一方面,闖關活動也邀請藝文合作夥伴–高雄市皮影戲館與瑞儀光影同行,透過關卡設置,讓員眷體驗皮影戲的說學逗唱,並將自製影偶帶回家,讓家庭日增添了保存高雄在地無形文化資產的意義,體現企業投入公益領域與文化藝術的精神,展現企業社會責任(CSR)的多樣性與彈性。

瑞儀光電以「環境共存、社會共榮、你我共好」作為永續發展願景,參與指標性獎項-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年囊括「企業永續綜合績效-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企業卓越案例-社會共融獎」及「企業永續報告-電子資訊製造業金獎」等三項殊榮。透過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商業運作的力量,全體同仁攜手經歷二五之閃耀航程,期許未來共同秉持傳承與感恩的心,乘風破浪、穩健續航,再創下一個巔峰。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