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儀光電logo

EN
企業永續

首頁 > 企業社會責任 > 訊息公告

訊息公告

疫情席捲,捐血向前。夥伴齊響應「防疫綠生活」公益捐血
2021/02/04 ~ 2022/02/04 (高雄)

面對COVID-19席捲而來的疫情風暴,瑞儀號召廠內夥伴防疫做好做滿,捐血不能晚!以行動響應「防疫綠生活」公益捐血活動,此活動持續辦理11年不曾間斷,可謂是前鎮加工出口區定期的盛事,期透過公益牽起各企業的情誼,共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捐血量可望突破820,000c.c.,感謝經濟部加工出口區高雄分處及衛生所(民生醫院)指導,以及全台晶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日東電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三井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加入響應公益!

瑞儀公益捐血活動訴求友善環境、綠色生活理念,此次捐血贈品不僅搭配防疫必需品,更始終如一的堅持以綠色採購及MIT為原則,同時希望公益加乘、善意加倍特別選擇鳳山在地的煥諭勇氣牌玉米,凡參與捐血同仁,皆可獲得生命鬥士煥諭的生鮮玉米數支。此次除了善心公益外,更推行「廢棄電池煥然一新」活動,凡拿廢棄電池至捐血現場回收便可以帶走綠色植栽,用行動支持響應綠色生活!將保護環境的議題融入捐血活動並在廠區落實,期待用挽袖捐熱血的行動串起大家為社區關懷與環境教育盡一份心!   

瑞儀光電有感於社會公益之重要性,於2016年公司20周年隔年成立瑞儀教育基金會,投入偏鄉程式教育、ADHD關懷講座與親子活動、減塑淨灘、培植在地文化藝術團體等,期望藉由基金會運作,發揮企業影響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各界建立更緊密的連結,成就更好的未來。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