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儀光電logo

EN
品質管理

首頁 > 品質管理 > 品質方針

品質方針

1.改善源頭

  1. 傳承源頭管理運行模式,從新產品開發項目同步前進供應商管理,達到廠內生產製程穩定。
  2. A. 產品開發技術能量整合與提升,導入Product Manager的效能發揮。

    B. 應用資料庫經驗累積,進行系統化流程規範的前期準備作業,預防及避免問題發生。

    C. 構建車載系統工具實務作法,向前推進做好部材異物趨勢管理。

2.關心過程

  1. 提升系統與採集數據加以分析的效能,運用關鍵指標趨勢提升品質穩定生產。
  2. A. 以後製程為客戶的思維減少生產環節變異,達到生產可控與品質穩定的預防措施。

    B. 優化製程、採集客端數據提升平臺統計功能,可即時反饋與改善問題。

3.追求卓越

  1. 開發多元產品成為客戶最佳的選擇,加速數位轉型打造智慧製造。
  2. A. 在現有光學研發實力加入新的技術元素,開發出創新產品為公司創造新紀元。

    B. 節能減排增加競爭軟實力,塑造敬業、當責、相互合作的企業文化。